李微微:把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 2021-12-10 10:10 | 来源: 湖南日报 | 作者: 陈昂昂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12月8日上午,全湖南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微微出席会议并讲话。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隋忠诚,湖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乌兰、黄兰香、贺安杰,湖南省政协党组成员易鹏飞、胡伟林、李民、卿渐伟、龚文密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市县两级政协党组代表,湖南省政协民宗委分党组、省政协人事处党支部作交流发言。

“近年来,全省各级政协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和实践不断深化,全省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李微微指出,要牢牢把握政治组织根本属性,把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要紧紧围绕发挥好“三个重要”作用,不断提高政协党建工作的站位格局,围绕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把“重要阵地”建得更牢固;围绕贯彻新思想、引领新时代促党建,把“重要平台”建得更宽广;围绕为民服务、凝聚共识强党建,把“重要渠道”建得更通畅。要不断提升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推动新时代政协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建好用活政协委员工作室,当好思想政治引领者、党的政策宣传员、界别群众贴心人;持续运用政协云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完善微建议、微协商、微监督“三微联动”机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全湖南省各市州政协和122个县市区政协机关通过远程视频或观看直播的方式参会。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