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政协出台意见加强和改进政协宣传思想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02 10:57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张永华 陈小艺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近日,经中共西藏自治区政协党组2021年第9次会议审议通过,印发了《中共西藏自治区政协党组 政协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共计三部分十六条,明确总体要求、突出工作重点、促进提质增效等,为做好新时代西藏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遵循。

《意见》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这一根本任务,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突出党的创新理论、“五史”和形势政策、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区党委决策部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统一战线理论、人民政协制度和理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宗教政策法规的学习宣传和反分裂斗争的宣传教育;坚持守正创新,切实加强党对政协宣传思想工作领导、拓宽思想引领和凝聚共识方法途径、强化政协宣传思想工作能力建设,着力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宣传走深走实。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