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传达会在珠海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2-02 10:59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孙金诚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12月1日上午,全国政协办公厅在珠海召开会议,向港澳地区全国政协委员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邹加怡出席并讲话。

邹加怡传达了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赵乐际在会上所作报告主要内容和常委们的主要学习体会。

邹加怡对港澳委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希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结合港澳实际学习宣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对接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共建“一带一路”的难得机遇,加快推动港澳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站稳政治立场,始终坚持“两个确立”,坚定支持落实“爱国者治港”、“爱国者治澳”,坚定维护香港澳门社会大局稳定。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朱小丹主持会议。港澳台侨委员会驻会副主任邓小清,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林雄出席。近300位港澳地区全国政协委员和港区广东省政协委员在现场或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会议。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