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中央召开在京台资企业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1-29 10:01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孙金诚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近日,台盟中央邀请部分在京台资企业代表性人士召开座谈会,针对台资企业在大陆发展以及两岸关系热点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台盟中央秘书长潘新洋表示,长期以来,台资企业为祖国大陆经济社会发展和两岸各领域交流合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台资企业继续依靠祖国大陆强大后盾,在大陆发展越来越好。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两岸关系形势,希望台资企业能够继续作为两岸民众沟通的桥梁纽带,在推进祖国统一进程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交流中,台盟中央联络部部长张骏详细了解台资企业在大陆发展遇到的问题,听取台资企业代表人士针对大陆相关政策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台盟将进一步加深与台资企业代表人士的联系,搭建平台,推动惠台政策落实落细。希望台资企业家坚定信心,团结广大在大陆台胞和岛内乡亲朋友,讲好台胞在大陆发展的故事,展现两岸融合发展的光明前景。

台资企业的代表表示,未来将继续扎根大陆,沟通两岸,与台盟一道共同促进两岸交流,帮助更多台湾青年融入大陆社会,不断推进两岸各领域融合发展。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