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中央十五届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22 08:57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刘彤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11月19日上午,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受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委托,全国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做会议讲话。

蒋作君指出,致公党全党要切实把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认真贯彻落实到致公党各项工作各个领域。要自觉坚守理想信念,始终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贡献”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用科学理论武装每一位致公党员的头脑,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要牢记肩上的责任,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强参政履职能力建设,着力补短板、扩优势、建机制、促提升,切实为推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察实情、谋实招、出良策、做实事。要发挥侨海特色,更好地做好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工作,深刻理解“坚持统一战线”这一重要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致公党在统一战线工作和多党合作事业中的职责任务,广泛凝心聚力,切实肩负起实现大团结大联合的政治责任。

会议由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致公党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议》,部分常委就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发言。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李卓彬、曹鸿鸣、甘霖、吕彩霞等出席北京主会场会议,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张恩迪及京外中央常委以视频形式出席会议。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