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中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15 09:28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孙金诚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11月12日,台盟中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并讲话。

苏辉表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次重要会议以对历史的回望、对实践的思考、对规律的把握,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好地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苏辉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台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台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参政履职的优异成绩向中共二十大献礼。

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主持会议,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连介德、吴国华、郑建闽,台盟中央在京专委会负责人、台盟中央机关全体干部、台盟各地方组织负责人等以现场或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会议。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