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台盟中央“筑梦乡村”电商人才培训班在赫章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0-29 09:32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孙金诚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2021年台盟中央“筑梦乡村”赫章电商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日前在贵州省赫章县汉阳街道电商小镇举行。

在开班仪式上,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陈勇表示,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在人才振兴,此次培训是台盟着眼赫章人才振兴、提升赫章电商人才素质的针对性举措。希望学员们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实践,为促进赫章本地电商经济和农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赫章县副县长叶斌表示,此次培训班是台盟中央助力赫章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又一次有力探索,也是台盟中央积极承担责任、实施电商助振兴的一次有益尝试。希望参加学员在电商发展的广阔天地里展翅翱翔,为赫章电商产业振兴贡献力量。

自2017年起,台盟中央连续4年举办“筑梦乡村”系列人才培训,帮助赫章培养了大批基层干部和致富带头人,目前已经成为定点帮扶的品牌项目。

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共100名,其中驻村“第一书记”60名、电商带头人20名、农村致富带头人20名。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