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楚商大会在武汉开幕 高云龙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21-10-27 09:12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吴志红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10月22日上午,第五届楚商大会在湖北省武汉市开幕,以“新楚商新征程 建支点谱新篇”为主题,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高云龙指出,英雄的湖北人民不畏艰险,打赢了战“疫”、战洪、战贫三场硬仗;广大楚商积极行动、倾情奉献,在大战大考中,书写家国情怀,尽显民企担当。

高云龙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工商界有识之士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亲历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广大楚商生逢盛世,当不负时代,增强中国人勇于创新的志气、骨气、底气,提升“自己人”勇于奉献的荣誉感、自豪感、使命感,以奋斗成就使命、用实干托起梦想。奋进新征程,希望广大楚商,奋力书写实业报国的时代画卷,做产业报国、实业强国的典范;奋力擘画创新发展的时代蓝图,做科技强国、开拓创新的典范;奋力担起共同富裕的时代使命,做富而有德、富而有责、富而有爱的典范;奋力谱写商业文明的时代篇章,勇当中国特色商业文明的建设者、践行者和传播者。

大会还举行了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共有32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涉及智能网联汽车、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大健康等领域,签约金额逾700亿元。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