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建设专题会议上强调 采取有力措施坚决肃清流毒影响 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发布时间: 2021-10-19 09:52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国内部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新华社北京10月18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郭声琨17日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建设专题会议上强调,要以孙力军等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为鉴戒,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郭声琨强调,要从政治上认清孙力军等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严重危害性,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剖析原因,营造反思警示警醒的氛围,使广大干警从中受到教育、引以为戒,树牢理想信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把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郭声琨要求,要紧紧抓住孙力军等人严重违纪违法的重点领域,进行系统全面深入的排查整改,真正堵塞漏洞、扎紧篱笆,防止权力滥用。要采取更加坚决有力的措施,动真碰硬、深挖彻查,确保见人见事见案见结果,确保不留隐患。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查纠整改不走过场。

会议听取了有关单位和地区情况汇报。

赵克志出席。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