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暨宣传思想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9-30 09:55 | 来源: 贵州日报 | 作者: 陈曦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暨宣传思想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刘晓凯讲话

9月28日,全贵州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暨宣传思想工作经验交流会在贵阳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和全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我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全力推动我省政协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贵州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建琨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罗宁、任湘生,党组成员、秘书长熊德威出席。

贵州省政协提案委分党组、9个市(州)政协党组和凯里市、钟山区、汇川区、福泉市、印江自治县、乌当区政协党组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全省各级政协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理论武装摆在首位,坚持把建强组织作为基础,坚持把思想引领贯穿始终,坚持把党建工作成效体现到履职尽责各方面,推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贵州省各级政协党组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按照全国政协的安排部署和谌贻琴书记的指示要求,切实加强我省政协系统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持续推进政协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对委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对委员和干部的纪律教育,加强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提高政协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努力在全省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的新征程上干出政协新样子、作出政协新贡献。

贵州省政协机关党组和各专委会分党组负责同志,各市(州)和部分县级政协党组、机关党组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记者 陈曦)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