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非民营经济合作论坛将于9月底在湖南长沙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9-24 09:47 | 来源: 全国工商联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由全国工商联、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中非民营经济合作论坛将于9月27日在湖南长沙举行。此次论坛以“新形势下中非民营经济合作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包括领导致辞、中非民营经济合作回顾、推介中国企业投资非洲报告、主旨发言及对话环节,旨在进一步引导中国民营企业加强高质量对非投资合作,促进中非经贸合作提质升级、可持续发展,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更好服务于加快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和高质量对外开放大局。

据悉,中非民营经济合作论坛作为中非合作论坛——北京行动计划(2019-2021年)任务之一,由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论坛北京峰会上宣布,活动举办三年来,工商联发挥中非合作论坛中方后续行动委员会成员单位职能作用,积极落实中非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集聚系统合力,积极鼓励并支持有条件、有实力、有信誉的中国民营企业到非洲国家投资兴业,对推动中非合作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