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政协经济委员会联系界别委员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1-09-22 09:40 | 来源: 福建省政协经济委员会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当前福建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省政协经济委员会联系界别委员纷纷采取行动,捐款捐物支持抗疫,彰显共战疫情的大爱,展现委员情怀和责任担当。

9月13日,工商联界别省政协委员、正荣产业集团董事长林朝阳代表集团通过正荣公益基金会,向莆田市红十字会捐款500万元,定向用于莆田市疫情防控工作。正荣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莆田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市民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支援帮助下,莆田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9月14日,经济界别省政协委员、立根集团董事长张志雄向莆田捐款人民币20万元和25万只口罩,并在企业内部发出员工募捐倡议书,倡议员工为莆田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发出后,员工纷纷慷慨解囊,近两天共捐652255元,全部善款将用于支持和帮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支持莆田疫情防控工作。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