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网发布 > 

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举办“中秋熙园赏月”商务外交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琦

中国网北京9月21日讯 昨日下午,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前夕,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组委会在京举办“中秋熙园赏月中非商务外交之夜”活动,邀请几十个非洲国家的驻华使节和使节夫人参加活动,并与中方专家、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

活动现场

与会代表们共同参观了中式园林风景,参观了诸多珍贵的瓷器、印章、书画作品展,现场欣赏了中国传统雕刻艺术师的雕刻技艺展示,并观赏“变脸”等中国传统艺术表演,品尝中国特色美食。

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秘书长程志刚 致辞

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秘书长程志刚在活动致辞中表示,之所以举办本次活动,是希望让远离自己祖国的非洲朋友们在万家团聚的中国节日里,感受来自中国的热情,更多了解中国文化,加强中非友谊。

中非嘉宾代表合影

程志刚还在晚宴现场书写“中非友谊长存”,祝愿中非世代友好。

参加活动的非洲驻华使节们积极与中方代表互动交流,对中国文化表现出极高的兴致,并向中方朋友们表达美好的节日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