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珠海市政协主席陈洪辉调研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8-13 16: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吕茹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中国网讯   8月12日上午,广东珠海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洪辉调研“建设惠民基础设施,提升居民生活品质行动”项目,实地了解牵头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及项目进展情况,协调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和困难。

陈洪辉详细听取了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介绍。香炉湾城市阳台规划用地总面积约353402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商业配套设施、缆车公园、市民公园、五星级酒店。陈洪辉强调,珠海市委、市政府将8个市民公园和10座人行天桥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民生实事项目,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和魅力活力,让人民群众幸福感更足。

陈洪辉表示,要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抓紧、抓细、抓实,既要确保项目建设过程安全有序,又要确保项目建成后的使用便利,确保高品质,努力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打造山湖相映、观海休闲、亲海互动的高品质绿色生态活动空间,持续提升品质,成为城市对外展示新名片。

珠海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吕红珍参加活动。(通讯员 广东珠海市政协吕茹)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