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共画同心圆——奋进在多党合作的大道上”随手拍活动获奖名单

发布时间: 2021-07-31 13: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共画同心圆——奋进在多党合作的大道上”随手拍活动获奖名单来啦!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台盟自成立以来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

为铭记台盟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奋进的点滴,展示台盟团结带领盟员、盟务工作者和所联系台胞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祖国统一大业作出的贡献,加深全体盟员、盟务工作者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台盟中央宣传部联合中国网开展“共画同心圆——奋进在多党合作的大道上”随手拍活动。6月,我们将其中的优秀作品包括视频15个,图片23张汇集在中国网,请网友们鉴赏、投票,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喜爱和热情支持,根据中国网统计数据,共计收到投票428085票。

我们根据作品投票结果,评出该主题赛的特等奖1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19个。名单如下:

 

请获奖作者通过原投稿渠道与我们联系,后续我们将为您送出精心准备的奖品!

感谢广大网友对本次活动的热情参与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