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政协以书香促履职

发布时间: 2021-07-28 09:50:00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张婷 胡方玉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日前,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政协举办了“阅享宣州·书香政协”第二期专家领读活动,活动邀请了宣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为政协委员们授课。通过领读互动和赠书等环节,委员们感到收获满满。

据悉,宣州区政协从今年3月开始开展“书香政协”活动,通过专家领读、委员论坛、委员自学、线上读书分享等多种形式,将读书活动作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抓手,努力让委员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追求、一种人生时尚和一种工作责任。

“学习是人民政协事业生生不息的力量源泉,开展委员学习读书活动,把读书与履职相结合,有助于加强委员队伍建设。这既是对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也是新常态下具有政协特色的制度性安排。”区政协主席鲍莎莎表示,广大政协委员来自不同领域、不同界别,每个人的理论功底、社会阅历、知识结构各不相同,需要精心组织丰富多样的读书活动,努力营造崇尚学习良好的氛围,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政协工作质量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