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珠海市政协2021年第二期“委员讲坛”开讲

发布时间: 2021-07-16 13: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吕茹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中国网讯   7月13日下午,广东省珠海市政协2021年第二期“委员讲坛”开讲,邀请珠海市政协委员、珠海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金伟以“百年风华正茂奋楫扬帆起航——中国共产党在珠海100年的光辉实践”为题作报告。珠海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洪辉出席了活动。

金伟长期从事珠海党史研究工作,参与编写了《杨匏安的思想与研究》《珠海红色三杰》《中国共产党珠海历史》等一系列珠海党史书籍,有着深厚的理论造诣和丰富的宣讲经验。报告中,金伟围绕“中国共产党珠海百年历史的辉煌征程”“中国共产党珠海百年历史的特征”“中国共产党在珠海百年历史的经验启示”“特区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主题鲜明、史料丰富,详细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在珠海百年辉煌的发展历史,带领大家全面回顾党在珠海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重要经验,让大家沉浸于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深刻感悟珠海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金伟表示,中国共产党在珠海的百年历史,是我们党带领珠海人民艰辛探索、铸就辉煌成就的不懈奋斗史,是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在珠海落地生根的理论探索史,是珠海党组织不断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保持先进性纯洁性,不断推进自我革命、经受各种风险考验而发展壮大的自身建设史。(通讯员 广东珠海市政协吕茹)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