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7-08 11:52 | 来源: 河北日报 | 作者: 高原雪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踏上赶考新征程 谱写赶考新篇章

7月7日,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要求,在深入自学、专题辅导的基础上开展交流研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7月2日至7日,省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辅导、学习交流等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在深学细悟中提升了思想认识、深化了理解把握、强化了责任担当。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旗帜鲜明、气势恢宏,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党尽责、为民履职,在新征程上干出新时代政协的新样子。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感悟百年辉煌成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强化政治意识,强化理论武装,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政治能力,把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光大。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服务人民群众,服务全省大局,加强探索创新,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加强合作共事,增进广泛认同,扩大各方共识,凝聚起新征程上共同奋斗的强大力量。要弘扬“两个务必”优良传统,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纪律约束,恪守廉洁奉公,转变工作作风,把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梁田庚、孙瑞彬、葛会波、卢晓光、边发吉、徐建培、苏银增、常丽虹、陈书增发言,王宝山作书面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