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州市政协开展专题委员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8 13:46:32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王惠兵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站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节点上,福建省福州市政协日前开展“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为新时代新使命贡献政协力量——福州市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委员讲堂活动。来自中共界别、民主党派的委员们,分享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从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中,汲取力量、启迪未来。

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民进福州市委会副主委张兰英表示,要通过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回答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历史之问,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农工党福州市委会主委林澄分享了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历史。他说,“我们将始终做到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立场不变,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同心同德的政治态度不变,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团结奋斗精神不变。”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真正以全中国人民的利益作为出发点,也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真正凝聚和领导全中国人民,创造中华民族灿烂辉煌的美好明天。”民盟福州市委会副主委林群慧说。

回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同心同行的历程,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代代薪火相传,鼓舞着广大社员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努力奋斗。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会副主委兰仰金说,今后将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打造幸福之城、有福之州不断做出更大贡献。

台盟福州市委会成立三十八年来,始终以两岸同根同源、守望相助为理念,为促进福州经济社会发展、维护两岸关系和平献计出力。“人民政协事业创造了辉煌的过去,也必将焕发出更大的生机与活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台盟福州市委会副主委黄文真说。

“希望每一位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永葆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福州市政协主席何静彦表示,市政协将团结引导全市各民主党派和各族各界人士,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