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月宁委员:我骄傲,我是中国文化传播者

发布时间: 2021-07-05 14:33:37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安门城楼上的“七一讲话”,令人十分感动和振奋!习近平总书记以深沉、坚定的声音,向全世界宣告,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国责任和使命担当!

走过百年,中国共产党依旧风华正茂!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作为一名一直行走在艺术教育与中国音乐传播前沿的文化使者、全国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和海外留学人员,我将继续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旗帜,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对外努力办好在乌克兰、英国的音乐孔子学院,对内培养好社会主义艺术接班人和外籍中国音乐文化传播专家,共同讲好新时代的中国故事,用直抵心灵的音乐感染和激励世界各国人民,通过音乐文化这座桥梁,使他们了解中国,理解中国,爱上中国。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我要充满敬意的,以实际行动向“七一勋章”获得者学习,以自己的专业学识、社会身份、满腔热情和朴素的家国情怀,为社会、为国家、为世界和平和人类的美好未来服务,创作出有格调的音乐作品,赓续红色血脉,讴歌伟大祖国。在国际形势复杂多变的当下,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以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