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向党礼赞百年 大型朗诵剧《灯火里的中国》在四川南充上演

发布时间: 2021-06-24 14:49 | 来源: 团结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同舟共济。6月22晚,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原创朗诵剧《灯火里的中国》,在南充大剧院上演。

朗诵剧由《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等四个篇章组成,每个篇章均选取了一个时期具有重要历史意义及重大深刻影响的事件为主轴,用朗诵剧结合歌舞的“音舞诗画”艺术形式,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各民主党派和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不断崛起、不断进取的光辉历程。

一幕幕演绎,让人心情澎湃,一声声咏叹,让人热血沸腾。最后,朗诵剧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现场观众表示,当晚的演出,自己一次又一次被震撼、被感动,更加激发自己热爱祖国、为国奉献的热情。(吴雍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