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机关举办“奋进新征程 服务最光荣”主题党日集中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9 10:23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孙金诚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内容和教育形式,加深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全国政协机关服务局党委日前举办“奋进新征程 服务最光荣”主题党日集中观摩活动。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韩建华出席观摩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机关服务局14个党支部参加。活动中,机关服务局党委书记杨兵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祖国”等红色歌曲被一一传唱,诗歌朗诵、情景剧、舞蹈等表演更是迎来阵阵掌声,为活动增添了热烈的气氛。

通过激烈的竞赛比拼,活动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韩建华代表机关党委向获得一等奖的党支部颁奖。

全国政协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党委内设机构党支部书记吴秀生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