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与青年面对面恳谈”活动在银川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6-16 09:04:01 | 来源: 华兴时报 | 作者: 李 莹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6月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共青团、青联界别委员开展“政协委员与青年面对面恳谈”活动,旨在反映青年心声,凝聚青年共识,引导广大青年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奉献青春和力量。

委员们参观了金凤区第十一回民小学民族文化长廊和社会实践体验中心。在通福家园社区,委员们了解了“互联网+共青团”模式等青年创业、交友、活动服务平台。随后,委员们与青年代表和界别群众恳谈交流。

新浪宁夏总经理梁海龙建议要确保引进人才优惠政策落地。和顺新村党支部书记施宏伟建议,完善相关政策,引导青年投身新农村建设。西部计划志愿者反映,申请廉租房有政策壁垒,服务期满后就业形势迷茫,希望有关部门关注……

委员们认真聆听了青年代表的发言,纷纷表示,将增强界别意识,加强同团员、青年的联系,做好他们的代言人,搭建团员、青年与党委和政府的桥梁,了解他们的所思所盼,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反映他们的意愿诉求,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把他们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激发干事创业、奉献社会的青春活力。 (记者 李 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