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黑龙江省委会成立扶残助残爱心工作站

发布时间: 2021-06-16 08:47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胡京春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近日,民盟黑龙江省委会联合盟员企业哈尔滨博能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在哈尔滨市平房区博能脑瘫患儿康复中心举行爱心捐衣助残活动启动仪式,同时,民盟黑龙江省委会扶残助残爱心工作站揭牌成立。

为进一步做好扶残助残工作,民盟黑龙江省委会下发了《爱心捐衣助残活动倡议书》,号召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盟员捐出闲置衣物,积极奉献爱心。

民盟黑龙江省委会副主委王健凤表示,在今后的活动中,民盟黑龙江省委会将结合实际需要,稳步推进扶残助残工作。以爱心工作站为平台,将社会各界捐赠的闲置衣物进行科学化管理,快速准确投递到有需要的人手中。同时,通过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广大盟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爱心助力,使他们提升身体素质,学习工作技能,促进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生活,不断增强对生活的信心。

活动中,民盟黑龙江省委会一行参观考察了衣物清洁处理、发放现场和博能脑瘫患儿康复中心,为社区病残困难群众挑选发放衣物,把企业捐赠的钱物发放给病残患儿,现金、物品共计19.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