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广东省委会在清远举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4 08:57:00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林仪等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近日,民盟广东省委会联合省计算机学会、民盟清远市委会、民盟佛山市委会于在清远市举办文艺演出暨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本次系列活动包括产业振兴调研、教育帮扶、医疗帮扶和文艺演出等。

2019年,民盟广东省委会与中共清远市委签署了《助力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乡村振兴活动合作框架协议》,对口清远市清新区浸潭镇(重点丁坑片区)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产业振兴无疑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基础。在民盟广东省委会和民盟清远市委会的持续关注和推动下,今年4月,广州优迪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与浸潭镇丁坑村委会签订了“科技生态农业种植研学实训基地”合作协议。近日,民盟广东省主委王学成率队赴丁坑村中小学生科技生态农业种植研学实训基地现场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王学成在听取汇报后表示,本项目将为清远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训搭建一个坚实的平台,同时为推动丁坑村乡村振兴、增加全村集体经济收入起到重要作用。希望浸潭镇和丁坑村抓住这一次发展机遇,早日建成实训基地并顺利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