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协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 2021-05-08 09:52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高新国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河北省政协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结合政协实际汲取奋进力量

(记者 高新国)近日,河北省政协召开动员大会,对省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作出部署安排。会议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政治自觉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政协事业取得新进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要求,河北省各级政协组织及广大政协委员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深入思考如何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性质定位、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全省大局,聚焦省委、省政府重点任务谋划工作,紧跟全国政协新部署和河北省委新要求,创新思路、实践探索,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在办实事上体现担当作为,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把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服务人民的重要抓手、服务委员的重要举措、关心关爱干部职工的重要内容。

会议强调,要采取集中+自学、研读+讨论、线上+线下等灵活多样的方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做好自选动作,把学习教育开展得更加符合政协实际、体现政协特色。要组建督导组,加强对学习教育的检查督促,防止出现形式主义、“两张皮”现象,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