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州政协到省政协考察学习文史馆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23 09:41 | 来源: 大理州政协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4月19日,云南大理州政协副主席陆璐带队到云南省政协考察学习文史馆建设工作。州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参加考察学习。



在云南省政协文史委领导的重视安排下,由云南省政协文史委办公室副主任邓才建带领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云南政协文史馆,详细介绍了云南政协文史馆展厅总体设计规划、工程建设,以及文史资料收集、板块设置等情况。云南政协文史馆展陈资料内容丰富,展厅设计新颖,充分运用多媒体技术,通过图片、文字、实物、视频等不同形式,生动展示了人民政协和多党合作制度实践发展的非凡历程,以及云南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的光辉足迹。考察组不时驻足徘徊,不时就布展的具体细节向讲解人员提出问题。短短的考察学习,令考察组受益匪浅。



下一步,大理州政协将积极学习云南政协文史馆建设的成功经验,结合大理州政协实际,按照“突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反应政协的发展历程,充分展现政协的职能工作,突出大理特色、统战特色”等要求,精心组织,认真做好政协大理州委员会陈列室布展工作,把陈列室打造成传承弘扬革命优良传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教育基地,积极发挥“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