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学源出席“侨连五洲·暖侨在线”中国侨联美洲地区海外顾问、委员代表视频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3-22 09:31 | 来源: 中国侨联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晶

3月19日,中国侨联副主席程学源出席了“侨连五洲·暖侨在线”——中国侨联美洲地区海外顾问、委员代表视频座谈会,来自美国、加拿大、巴西、阿根廷等14个国家的16位海外顾问、委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程学源首先代表中国侨联和万立骏主席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会上,传达了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精神,介绍了中国脱贫攻坚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介绍了中国侨联参与疫情防控的主要工作,通报了中国侨联2021年工作设想,鼓励大家在海外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心讲好中国故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10位委员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住在国的疫情形势,侨社团结防疫和支援当地社会抗疫的有关情况。

中国侨联联谊联络部部长桑宝山参加了会议并做小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