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21 10:35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胡京春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3月18日,黑龙江省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省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在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把握历史大势、赢得发展主动,牢记党的宗旨、坚持为民服务,领会宝贵经验、永葆政治本色,发扬革命精神、始终艰苦奋斗,坚定政治立场、广泛凝聚共识等方面重点着力。要强化政治自觉,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取得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