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18 09:15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路强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3月15日,陕西省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对省政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省政协主席韩勇在会上强调,要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落实“六个进一步”要求,确保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突出政协特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政协工作相互促进,精心组织实施、狠抓工作落实。把学习弘扬延安精神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不断创新学习教育方法,丰富学习教育内涵,增强学习教育效果。

会议要求,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常态化理论武装、思想政治引领、改进政协履职、“双走进”(让政协走进群众、让群众走进政协)实践和党风廉政建设深度融合,用省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认真组织开展委员读书活动,广泛开展交流讨论、分享读书体会,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书香政协建设推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聚焦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引导各级政协委员深入基层一线、倾听民情民意,解决群众“急难盼愁”问题。省政协各级党组织要压实政治责任、强化表率作用、严肃组织纪律、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