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召开2021年全国党务工作会议 何维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21-03-18 09:17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谢靓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3月17日,中国农工民主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1年全国党务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部署2021年全党重点工作。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何维指出,全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把握思想观点、思路举措和工作方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审议通过的各项决议、报告、决定精神,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对国内外形势作出的分析判断和对全局工作作出的战略部署,广泛凝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

何维强调,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中共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相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围绕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面推进参政履职和自身建设各项重点工作,在共襄伟业的新征程中更好发挥新型政党制度效能。

农工党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2021年重点工作,各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就推进参政履职和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