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西高安总支开展“英语快速突破法”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3-17 11: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严霞 何钦春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中国网讯 近日,民盟江西高安总支在市图书馆开展“英语快速突破法”公益讲座活动,主讲嘉宾为高安市政协委员、民盟高安总支盟员、高安中学英语教师龚炳文。江西省高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高安总支主委丁淑红,高安市政协委员、民盟高安总支副主委张国胜、陈庆华,高安市政协委员、民盟高安总支秘书长付继辉等出席讲座。百余名学员现场参加学习。

image.png


开场一句“书山有路情为径,学海无涯懂作舟”迅速掀起读者们的热情,龚老师以生动有趣、诙谐幽默的方式带领大家领略英语学习的趣味。而后,龚老师又运用自己疯狂英语学习经验,教给孩子们大声说英语的窍门,从发声到记忆,从阅读到小游戏,让大家陶醉于其中,轻松学习,让学习英语成了一场快乐的探险之旅。

image.png

讲座在一阵阵热闹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时大家懂得了“学好外国语,做好中国人”的道理,又领取了自己的小礼品,收获满满地离开会场。

高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高安总支主委丁淑红表示,热心公益,服务社会,任重而道远。民盟高安总支将继续努力,充分发挥界别政协委员和盟员的专业特长和优势,不断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用热情和勤奋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严霞 何钦春 江西省高安市政协)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