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蒲城县政府采纳落实政协委员建议小记

发布时间: 2021-03-17 09:32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路强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县政府昨天在我们食品产业园召开了现场会!”3月12日,陕西省渭南市蒲城县政协委员、县食品产业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胜利高兴地给县政协领导打电话“报喜”。

吴胜利告诉记者,去年县政协全会上,他就食品产业作了大会发言,县长张毅锋当天就安排召开了推进食品产业园建设专题会;今年县政协全会上,张毅锋县长参加经济农业界委员讨论会时,再次仔细询问了他有关食品产业园建设情况和遇到的新困难,并告诉他将专题调研解决。

让吴胜利没有想到的是,为了落实他所提出的“解决好入园企业融资、证件办理、园区招商等问题,振兴食品产业”的建议,3月11日上午,县两会刚闭幕,县长张毅锋、常务副县长陈改萍就带领政府办、财政局、自然资源局、食品办、电力局和紫荆街道、奉先街道等11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赶赴食品产业园召开了现场专题会。

大家一起厘清了解决食品产业园建设遇到的新困难和问题的思路,并且明确了时限。张毅锋还就食品产业园在土地征收、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相关部门主动上门服务,依托国家政策,积极争取资金,加快提升基础配套设施水平,明确产业定位,招引更多上下游配套企业,做好产业链延伸,推动食品工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

吴胜利说,他相信,这次专题会后,蒲城食品产业园吸聚、承载能力将会继续加速提升,为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