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党组会议抓学习促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19 15:02:16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王有强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春节假期结束后的上班第一天,河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伟2月18日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和中央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要不断深化学习,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做到深学深悟、指导实践,把国之大者放在心中,围绕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有序推进全年工作,全力服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将第一步迈准迈好、迈出新气象、迈出新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细致做好参加全国两会各项准备工作,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作出河南贡献。要扛牢责任,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从严从实落实各项措施,为政协开展工作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