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领导牛年新春慰问老同志

发布时间: 2021-02-18 09:34:30 | 来源: 民建中央网站 | 作者: 杜萍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在牛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等会中央领导亲切看望和慰问了会中央在京老同志及老同志遗属,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常务副主席辜胜阻、副主席张少琴、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分别看望或以其他方式慰问了民建中央原主席陈昌智、民建中央原第一副主席张榕明、民建中央原第一副主席马培华,民建中央原副主席黄孟复、白大华、朱元成、冯克煦、路明、朱相远、陈明德、宋海、王永庆,还慰问了成思危同志夫人舒允宜大姐,并为朱元成同志的生日送上祝福。其间,大家互致新春祝福。

看望慰问中,会中央领导表示,2020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民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既凝聚着全体会员的智慧和力量,也包含着老同志的倾心关注和大力支持。展望2021,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民建的工作也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将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建。

此外,民建中央办公厅还给在京老同志和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寄送了慰问信,祝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老同志们对会中央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民建取得的成绩和美好前景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欣慰,并表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全力支持会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