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2-10 09: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抑嫱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吉林省政协网站消息  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2月8日,吉林省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紧密联系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民主生活会.jpg

吉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吉林省政协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吉林省政协党组高度重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撰写发言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江泽林代表省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通报了省政协党组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江泽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吉林省政协党组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按照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严肃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省政协党组的政治功能,切实担负起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政治责任。要紧紧围绕省委中心任务,积极为吉林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政协贡献。要围绕政协工作实际,抓好整改落实,用高标准整改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强化作风建设,为新时代政协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李抑嫱/文 徐子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