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川市委会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01 14:17: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近日,民进铜川市委会开展了“2021年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活动。活动中,陕西铜川市神州书画院的书法家为基层群众书写春联和“福”字贴画共计300余副,民进铜川市委会副主委路彦峰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张张洒满平安吉祥的“福”字跃然纸上,一幅幅写满新春佳句的楹联呈现眼前,营造出红红火火、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

为严守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员聚集,市委会组织书法家们在室内书写春联后,送往铜川市居民社区,为小区居民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

“春联万家”活动是民进中央发起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旨在发挥民进自身优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民进铜川市委会积极响应号召,已连续多年开展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