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商洛市委会开展年终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01 10: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近日,民进商洛市委会组织开展年终慰问活动。民进商洛市委会主委苏红英等参加活动。

在慰问座谈会上,苏红英和与会的老主委、退休老会员代表和在职骨干会员代表热情谈心,代表市委会汇报了目前的主要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愿。会员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同畅谈国事、会事、身边事,积极为市委会开展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好的想法和建议。

另外,苏红英率队赴西安看望慰问了9O岁高龄的原民进商州总支主委王云武。苏红英代表商洛民进组织感谢他为商洛民进做出的贡献和打下的良好基础,亲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嘱咐他要保持心情舒畅、保重好身体,希望他能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商洛民进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