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中央台情研究及信息工作动员部署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2-01 09:06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孙金诚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1月26日,台盟中央台情研究及信息工作动员部署会通过全盟视频会议系统举办,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钺锋表示,台盟台情研究和信息工作要立足于“大联络、一盘棋”的工作格局,进一步彰显台盟乡情亲情特色,真正做到对台联络向心里走、往实里做;要突出“扬优势,展思路”的工作主题,进一步提升正规化、制度化水平,实现台情研究工作由“副业”向“主业”的转变,台情研究工作考核由“选答题”向“必答题”的转变;要强化“聚人心,筑同心”的目标导向,进一步凸显台盟反“独”促统的特殊优势,自觉以台盟所长服务国家所需、地方所想、台胞所盼,以在台情研究和信息工作方面的有所作为,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台盟对台研究工作的积极贡献,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台盟中央副主席连介德、秘书长潘新洋,台盟19个省级组织负责台情研究及信息工作的有关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