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中央召开2021年提案推稿会

发布时间: 2021-01-26 10:15: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近日,民进中央召开2021年提案推稿会。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出席推稿会并参与提案素材评审。

会议按照民进中央参政议政老阵地和新领域划分,分别于1月20日上午和下午分两场进行。在20日上午召开的推稿会上,朱永新和6位相关领域专家分别就教育、文化、出版等领域的提案素材共同进行了评审;在下午的推稿会上,朱永新和4位相关领域专家共同评审了科技医卫、经济、人口资源环境、社会和法制、脱贫攻坚领域的提案素材。

提案素材评审结束后,朱永新对各位评审专家的辛勤建言和真知灼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下一步做好提案准备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继续加强与有关专家学者的密切联系,及时听取关于提案选题以及提案修改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共同做好民进中央拟提交全国政协大会提案准备工作。

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黎晓英、副部长姜其和参加会议。会前,参政议政部就有关素材书面征求了32位专家学者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