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贡献智慧和力量

发布时间: 2021-01-26 10: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沈金鑫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原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贡献智慧和力量

江泽林参加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分组讨论

中国网据吉林省政协网站消息  1月24日,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参加了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文艺、体育组,社科、新闻出版组的分组讨论。

BX0I6865.JPG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江泽林说,景俊海书记在政协开幕会上的讲话,对过去一年省政协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各级政协组织及政协委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体现了省委对政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体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鲜明的责任担当。

BX0I6696.JPG

江泽林指出,过去的一年,政协委员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精神风貌。文化文艺工作、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在党和国家全局工作中居于十分重要的地位,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界社科界政协委员提出的“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要求,明大德、立大德,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委员。

江泽林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进一步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以加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建设为着力点,搭建平台、畅通渠道,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吉林省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郭树峰参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