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亳州市委会开展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1-25 10: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为推动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开展,提高民进会员理论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近日,民进亳州市委会邀请民进安徽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刘朝来为会员作专题培训。民进亳州市委会主委马露等参加培训会。

刘朝来以《集智聚力,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为题,分别从社情民意概念内涵、作用意义、反映渠道、工作要求、写作体会、2021年民进省委会会反映社情民意工作重点等6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观点明确、事例具体,对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

通过学习,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作用和意义,进一步掌握了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原则和要求。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多看、多学、多思、多写,将做好日常工作与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履职建言,争取双岗建功。亳州民进70多名会员参加了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