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山西省委会召开主委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22 10: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民进山西省委会近日召开主委办公会议。民进中央副主席、山西省委会主委卫小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专题学习了山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严格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研究部署了省委会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对民进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即将召开的省两会,进行了动员安排。

卫小春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加大对机关人员外出报备管理,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增强疫情防控意识,为山西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卫小春强调,山西省“两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代表委员的重要履职平台。民进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奋发的精神状态,围绕山西“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积极议政建言,认真履行职能,传递正能量,履行好代表委员的职责,发出山西民进好声音,展示山西民进好形象。

山西省委会办公室主任牛艳芝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