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勉励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奋发进取

发布时间: 2021-01-22 17:17 | 来源: 亚洲中心时报 | 作者: 张迎春、刘惠娟、朱婉婷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勉励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奋发进取

用勤奋和实干书写更加精彩的履职答卷

1月19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机关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勉励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新的理念思路、新的精神风貌、新的担当作为,强化服务保障、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提质增效,用勤奋和实干书写更加精彩的履职答卷,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指出,2020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不计得失、默默奉献,思想政治素质明显提高、责任担当意识明显增强、履职服务效能明显提升、干部队伍建设明显加强、敬业奉献精神明显浓厚,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代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以实际行动展现榜样力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见贤思齐、奋发进取,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强调,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要在加强思想建设上下真功夫,始终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重中之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领悟精神实质,在融会贯通、落地落实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打造信念坚定的模范机关。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硬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打造政治坚强的模范机关。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要求,要在担当尽责上下苦功夫,强化创新意识、弘扬工匠精神,推动机关工作提质增效,努力打造干事成事的模范机关。要在增强队伍凝聚力上下实功夫,构建科学的运作机制、严密的工作制度和明确的行为规范,努力打造团结奉献的模范机关。要在加强作风建设上下狠功夫,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努力打造清正廉洁的模范机关。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程振山主持会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巨艾提·伊明宣读《自治区政协机关2020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木太力甫·吾布力、伊力哈木·沙比尔、马雄成出席会议。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