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 2021-01-20 13:48 |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广西频道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1月20日上午9时,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由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康主持。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等。

  开幕现场。沈泉池摄

大会认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及其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信心、开拓奋进,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推动政协事业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党对政协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强化,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进一步凸显,提质增效成效显著。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积极投身抗击疫情斗争,合力助推“六稳”“六保”,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据介绍,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定于1月20日至1月24日在南宁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