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中央与中央财经大学协商开展2021年度课题科研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1-19 17: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凌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台盟中央网站消息 1月12日下午,台盟中央召开座谈会,与中央财经大学协商开展2021年度课题科研合作。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出席座谈会,并同中财大财经研究院院长林光彬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李钺锋强调,台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参政党建设等“三个文件”,紧扣“三抓两促一提升”全盟总体工作思路,充分展现出践行“四新”、担当“三好”的新风貌。

随着中国共产党自身建设的不断推进,在社会治理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彰显出非凡的执政能力。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台盟要以党为师,进一步提升参政履职水平。因此,与中央财经大学开展课题攻关协作非常及时,很有必要。希望借助高校的人才和智力优势,合作开展课题研究,为台盟参政议政提供智力支持。

座谈会上,双方根据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势和热点,以及台盟中央2021年重点调研课题选题方案,就2021年度的具体科研合作课题进行了磋商,进一步明确了合作的方向和框架。

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研究室副主任马宇鹏参加座谈会。(文/李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