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政协副主席房建华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1-15 10: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内蒙古自治区政协网站消息,近日,鄂尔多斯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房建华一行深入内蒙古准格尔旗看望包联贫困户,并就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调研。

房建华一行来到沙圪堵镇石窑沟村的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了其生产生活情况和相关部门的帮扶工作情况。

随后房建华带队深入到旗政务大厅等单位就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和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就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和发展规划等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了解。

房建华强调,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靠前服务,为项目建设、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继续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把自身优势做精、做细、做强,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升企业运营管理水平,为地方经济贡献更大力量。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