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甘肃省委会召开2020年度参政议政年会

发布时间: 2021-01-12 14: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近日民进甘肃省委会2020年参政议政年会在兰州召开。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马刚、杨晓波、温艳、梅元贵、陈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进中央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会暨2020年参政议政年”会议精神,表彰了2020年履职能力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参政议政成果,听取了民进甘肃省委会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2020省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

尚勋武指出,回顾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成绩值得肯定。提出的部分意见、建议受到民进中央参政议政成果表彰,提交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集体提案多数被相关单位采纳,反映的社情民意信息数量和质量较上一年均有大幅提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及时梳理和总结经验,立足自身查找不足,鼓干劲,增活力,争取在2021年的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

随后,各专委会委员就2021年各专委会计划开展的工作分组进行了讨论。

据悉,民进甘肃省委会第八届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部分委员,受表彰的部分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代表,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共75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