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中医药主题赛开始投票了!

发布时间: 2021-01-08 15: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医药学是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也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近年来,中医药在健康中国建设中发挥出越来越重大的作用,也为人类健康和中外文化交流做出了独特的贡献。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医药行业快速反应,全面参与国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发挥了重要作用,也有效援助国外十几个国家抗击疫情。

2020“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专门设立中医药主题赛,面向社会各界征集中医药相关好故事,推动中医药行业更好守正创新,推动全社会、海内外更加了解中医、热爱中医,把中医药服务人类健康的好故事讲好,让中医药——这个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更好发挥作用。

参与本次票选活动的作品由中医药主题赛组委会初步评审,初选作品有以下几方面考量:

一、作品符合党和国家推动中医药守正创新的正确导向,能够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二、主题鲜明,反映中医药参加抗击疫情、中医药支持精准脱贫的,或介绍中医药优秀传统文化的;

三、表现形式丰富、生动;图文报道文字优美、图片搭配比较丰富;

我们将综合考量作品投票结果和专家评委评审意见,最终评出该主题赛的一等、二等和三等奖。

参与投票助力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