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安庆市委会召开庆祝民进成立75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1-07 10: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近日,民进安庆市委会召开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座谈会暨民进安庆市七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民进安庆市委会主委洪爱敏,副主委潘连宇、郭宵珍,常委高申贵、郑德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庆祝民进成立75周年座谈会等重要会议精神。新会员入会仪式上,郑德秀宣读了入会批复,高申贵代表市委会向本次加入民进的各位新会员表示了诚挚的欢迎,洪爱敏亲自为新会员颁发了入会通知书,新会员们先后发表了简洁恳切的入会感言。新会员所在支部的负责人分别代表支部对新会员致以最热烈的欢迎。

在座谈会环节,会员代表方精忠、李义中、程萌萌分别结合自己的入会经历以及民进发展历程畅谈感想,与会会员也围绕民进事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气氛十分热烈融洽。